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我爱他 - 丁当

他的轻狂留在
某一节车厢
地下铁里的风
比回忆还重
整座城市一直等着我
有一段感情还在漂泊

对他唯一遗憾
是分手那天
我奔腾的眼泪
都停不下来
若那一刻重来我不哭
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

#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
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
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
情节有多坏都不肯醒来

我爱他跌跌撞撞到绝望
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
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
最初的天堂最终的荒唐#

如果还有遗憾
又怎么样呢
伤了痛了懂了
就能好了吗
曾经依靠彼此的肩膀
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

#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
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
逃不开爱越深越互相伤害
越深的依赖越多的空白
该怎么去爱

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
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
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
情节有多坏都不肯醒来

我爱他跌跌撞撞到绝望
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
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
最初的天堂最终的荒唐#

如果还有遗憾
是分手那天
我奔腾的眼泪
都停不下来
若那一刻重来我不哭
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



-下一站, 幸福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